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Ok Blog! post my idea



Ford: 如果我當年去問顧客他們想要什麼,他們肯定會告訴我:「一匹更快的馬」


最近看到最酷的兩個新聞都和谷哥大神有點關係,一個是Google Glass的相關新聞,另一個則是福特推出Android汽車。小綠機器人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把它的觸角深入到我們的生活之中了!這真是一件令人興奮又有點害怕的事情,Chubby小編我從小就一直很希望能夠有一隻家庭機器人在我家裡面開來開去,看來我比較可能會先開著一個Android跑來跑去XD 福特汽車不愧是最有歷史的汽車廠商,他們想法並沒有像他們的公司一樣老舊!能夠搶先在汽車嵌入式平台上和智慧型系統龍頭合作,其他廠商錯失了先機可能只好追隨著他們的腳步了。能夠跳脫一般的思考模式,完全傳承了福特先生的精神!


讓我們向福特公司看齊!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