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當未來變成現在-穿戴式裝置

過去在電影裡面才有的畫面,真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了!人類的想像力實在不可思議! 這是最近很夯的一個議題穿戴式裝置,文章中說到了未來兩年穿戴式裝置的商機將會增長到十五億美元!實在是讓Chubby小編迫不及待想要分一杯羹呀XD 穿戴式裝置裡面目前最有看頭的除了兩大廠商Google Project Glass, iWatch之外大概就是MYO了!請看影片:

Chubby小編私以為相較於Glass和MYO,iWatch實在是一點都不吸引人,感覺就像是把iPod綁在手上而以XD。畢竟觸控螢幕對大家來說已經不再是什麼新鮮事了(感謝蘋果公司的辛勞)。這也讓我想起了相當年的Wii和Kinect也是一樣讓大家如此的興奮不已呀!這些新的穿戴裝置也好像在向大家宣告著“鍵盤”和“滑鼠”的時代已經快要過去啦!觸控/體感/語音的世界即將到來~大家做好了無時無刻自言自語比手畫腳的準備了嗎?OK Glass! tell me what's next!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